close
Hi~Hi~

是不是覺得JIMMY最近有在偷懶呢?嗚~~~誰要是這樣想就誤會我了~~~
其實JIMMY最近是生病了!半年前JIMMY的腹部就偶有疼痛~
當時想可能是因為工作都是久坐,所以應該是腸胃問題,所以當時就去做了檢查
而且還痛的要命.....,後來也沒檢查出甚麼毛病....

上個星期睡覺睡到一半,忽然就下腹痛痛到醒來,心想:這個不得了....
就請大哥載我們去急診....結果經過好心的醫生給我左側身體檢查
才知道自己原來是"腎結石"......而且已經大到快要一元硬幣那麼大了.....
這可把我嚇壞了.....所以就安排隔天住院治療.....體外碎石....

隔天原本應該是新工作報到的日期,不過因為醫生強調很嚴重所以只好請假...
到了醫院就開始安排住院手續,然後抽血.驗尿.量血壓.作心電圖....
最後又做了一次有顯影劑的X光...

然後直到下午四點才去開始"打石頭".....,剛開始還不會很痛....
只是感覺有東西輕輕的敲打左下腹...,後來就越來越痛.....
痛到開始咬牙切齒....,痛到"唉爸叫母"......,過程整整快30分鐘...
下機器時還差點軟腳.....,外面的海報不是貼無痛嗎......
(結果是我想太多...是免開刀...免住院...)

結果接下來的幾天才是痛苦的開始.....,剛開始是酸痛發燒.....
後來痛到搥牆壁....,再來還痛到不行臉色發白冒冷汗...
結果又去掛急診....打止痛針....
而且這幾天.....JIMMY我可是白天還是有去上班....
唉.....苦不堪言.....

所以.....各位好友.....真的不是JIMMY我偷懶....不寫文章...
實在是很難可以安靜的坐在桌子前一個小時.....
因為酸痛難耐....另外;我可憐的老婆.....除了要照顧我之外....
還要被我兇.....因為實在是痛到脾氣不太好.....真是辛苦了她....

事情....可不是到這裡就結束嚕...重點是當時醫生說...."你這個可能打一次是排不完的喔"
....所以....也就是說可憐的JIMMY還得在四月中旬還要去在做一次....
因為這項療程,健保局每個月只給付一次....所以我得再等一個月才能去作.....
所以到時....可能又會有一兩個星期沒辦法寫文章了....

再這裡先預告給大家知道一下.....
當然也希望人氣指數趕快22222,趕快辦完這次抓抓樂....
不然到時又拖到了....JIMMY可得又自責很久了.....
有空請幫我禱告吧....不要讓我太痛...石頭趕快消失.....


手摸著左下腹的JIMMY//調酒師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end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