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異人館

這是一家原在台南育樂街的餐廳,以前jimmy工作的店也在附近,當時餐廳還在施工的時候,就常常去那裡用餐,所以對這家餐廳的了解還算多。而這個系統也是目前台南除了『三皇三家』、後起之秀的『集集』之外,目前發展不錯的系統之一。

不過最近這幾年,這個系統比較向外發展,遍佈中部以南已經23家之多,然而這個系統並不是過度開放加盟才有這麼多家的,直營店並不在少數,他們鼓勵內部加盟,也就是說他們開放給店裡的員工加盟,這也是jimmy欣賞的特點之一。

另外;聽說這個老闆向來相當嚴格,從早期的小店10幾個人,到今時今日管理的風格從來不變,所以店裡的店長個個都對他敬畏三分,所以在管理上也有這個特點。

這次尋訪的是『異人館咖啡部屋 - 成功店』,從外觀來看還蠻吸引人的,滿牆的落地藤蔓,老屋的外觀新引的內裝,是這家店所給我的感受,不過這次又忘記拍店頭照,所以從網路找了張內部的照片給各位欣賞。


今天是問天退伍的日子,我要他出部隊後馬上收拾細軟,直接跳上客運下來台南跟我們會合,我們到餐廳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他要到台南的時間,所以我們就先點了喝的,等他到齊了我們在點餐。

約略半小時之後,問天的急Call到了,所以我就開車去接他,因為下車位置換了,所以也大概花了10幾分鐘才接到他,回到餐廳門口,原本的停車位已經被停走,所以就隨便插了個位置就進去餐廳。

這次算是問天比較正式的來台南玩,之前都是走馬看花,所以這次我就讓他點飯類的套餐,吃吃看台南的有甚麼不同,而女友點了個『石鍋拌飯』,她想試試看這裡的跟台北的有啥差別,我因為不餓所以就喝飲料而已。

基本上;台南的套餐,jimmy認為還是做的比台北要講究的許多,因為南部人的吃的很精,東西或份量不好不夠,可能就不會有客人光臨了,再加上異人館本身對套餐的功夫也有一定的水準,所以像這樣『蜜汁雞腿』套餐,一個男生來吃是很足夠的,口味上問天也覺得還蠻滿意的。


女友的『石鍋拌飯』,除了端上桌時的吱吱響的聲音之外,香味及顏色都搭配的很不錯,份量不用說當然是很多啦,雖然不是正統的韓式餐廳,但是口味上卻不會給人突兀的感覺,所以女友也覺得是個滿意的餐點。


而我呢?因為點的是一般茶包泡的熱飲,所以就不佔用版面多介紹。一直以來『異人館』給我的映像都是不錯的,雖然在某些細微的教育訓練上可以再加強,但這是因為jimmy比較龜毛的認為啦~,在餐飲的提供上這個系統jimmy給的評價是屬於中上的,當然這也是jimmy會選擇常來的場所之一喔!

喔!!PS…..問天說:『你不知道當兵的人最"屎"了嗎?』,果然沒錯~還記得開頭我有寫到停車的狀況嗎…重點是….當我們出餐廳時….我的車被拖吊了…
問天….你果然很『屎…』。


地址:台南市成功路195號
電話:(06)2283997


賞味指數:


Jimmy//調酒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end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