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哩王國

最近很想吃蛋包飯,所以上網找找,因為之前女友有去『蛋蛋屋』應徵,但是沒有談的很好,再加上去應徵後的了解,女友說想去其他家試試看。但是直接查『蛋包飯』,好像沒有幾家介紹,而且大都在中南部,恰巧有天去喝咖啡時,有看到雜誌上也介紹一家在忠孝東路附近的店,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拜訪它。

當晚;我們騎車在尋找忠孝東路226巷,不過足足花了一個小時,卻不得尋覓,最後繞到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後方停車場,我們決定放棄,所以停車想找家店隨便吃吃就好,就開始在附近步行繞繞,此時恰巧找到這家『咖哩王國』,女友看著店門口的招牌,高興的跟我說:『ㄟ…他們有賣蛋包飯喔!;而且還蠻多種的喔!』,原來踏破鐵鞋無覓處,於是開始拿起相機開始拍照。



外觀看起來蠻氣派豪華,不過消費卻沒想像中的貴,平均的套餐都在250~350左右,而且種類相當繁多,點菜就得花點時間研究一下菜單;店內的陳設簡單乾淨,看得出是有刻意的在維護,店內的服務生態度很好,但…感覺起來很像是家族企業的樣子。

先來介紹這次的菜色,Menu上飯麵都有,而且菜色很多,各位若來這可以先好好考慮一番,而這次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加上一個小的開胃菜;下面是前菜沙拉以及公司例湯,沙拉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內容,但是看得出來是有注重新鮮,湯很清甜也不是那種隨便煮的,這讓我感覺很高興也很期待後面的菜色。



開胃菜是:『肉腸焗烤薯泥』第一口吃下,只有淡淡的馬鈴薯加上少許的鹹味,不過越往下吃;加上肉腸後,整個感覺就很搭配,而且它還蠻便宜的。



紅酒燉牛蛋包飯,料多實在而且它的醬汁很濃郁,雖然他的蛋包飯是屬於熟蛋的這種,但是所有的東西搭配起來就很和諧,它的牛肉燉得很軟嫩;泡菜也不錯吃。



來張近照;看到沒有,它的牛肉塊份量很多喔,這一定讓你意猶未盡。



梅花烤肉蛋包飯;菜一上桌我就知道主菜的部份應該是現炒的,這也是一道整體搭配起來很均衡的餐點。



看近照;怎樣?香味四溢喔,再搭配它的醬汁,有些許的咖哩香料味,不會辣而且相當的順口。



原本就很餓的我們,看到這麼可口的菜色,呵呵~當然是狂嗑嚕!不過一邊用餐我也一邊在看他們的服務狀況;才發現其實這家店是很用心的,因為當他們在整理客人離開後的桌面時,會注意到左右桌面對齊的直線,巡桌注意客人用餐的狀況。

接下來是飯後的甜點:香草奶酪與提拉米蘇;我女友對奶酪的要求還蠻高的,常常吃各家的奶酪,但大都是搖搖頭;而她吃這一家也是搖搖頭…,我心想:『越來越龜毛了…』,她開口說:『不可思議;這家的奶酪還蠻好吃的喔,口感很扎實,也很順口』。ㄜ…真是三條線阿;我接過來也吃了一口,喔!味道也很濃郁,配上芒果醬汁;酸酸甜甜的,真棒!



老實說;提拉米蘇是我去餐廳,只要它有這項飯後甜點,我一定必點,所以我對它有一定的映像,但是這家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比很多家來的綿密,也不會太溼,
這樣的口感我比較喜歡。


吃完飯後我跟女友閒聊著,老闆這時端了兩盤菜,拿著相機開始在桌邊拍起照來,這才意會到原來這家店的Menu也是老闆自己做的,一旁的小廚師原來也是他兒子,果然是龐大的家族企業阿;呵呵~

回到家之後;上網查了一下,蠻多人都提起過這家,不過有照片的很少,最後看到英卓美食網的介紹『咖哩王國』,原來真的跟我猜的一樣是家族企業。最後;如果想到這用餐的朋友,提醒你們一點,你們在點菜的時候要記得提醒他們醬料要稍微加熱一點,因為當天我們的醬料不夠熱,這樣感覺就不完美了點,所以記得喔!
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1號1樓
電話:(02)2778-1918


賞味指數:


Jimmy//調酒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end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