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兔子聽音樂之牛刀小試篇

看此文前先說喔~,因為行程原本沒有要去這家店,晚餐提早吃完,又還想找地方坐,所以我提議要來這家店,先來牛刀小試一下,所以內容可能不會很細,也不會很多喔。

話說之前曾有經過這家店,當時沒看清楚招牌,後來又看到其他網誌上有人介紹,才又想起原來這家就是當時經過的店,於是就很想找機會來瞧瞧;當晚我們驅車來到這,問天還一直碎碎唸,直說前一家ㄜ…不甚滿意,我懶得聽他嘮叨,就開始拍照。


內部將近坐滿,時間約8:30左右,代表這家店的反應還不錯,當然偌大的庭院就是吸煙區囉。

因為剛吃飽又吃得很快,其實還蠻脹的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只有點飲料,在這先說抱歉!因為jimmy沒記得很清楚他們點了些甚麼,只知道一杯咖啡、一杯錫蘭冰奶茶、另外兩壺茶;分別是『綠薑茶』跟『伯爵奶茶』。茶壺的保溫底座現在做的還不錯,厚厚的玻璃比較不容易破碎,手感也不錯。





飲料的部份;問天說他的咖啡還不錯喝,牛奶跟咖啡搭配的感覺不錯;而錫蘭評價普通;伯爵奶茶我女朋友說泡茶的時間較短所以茶味不夠濃,不過;我的綠薑茶我倒是很滿意,輕輕淡淡的薑味,這泡茶我很喜歡。

後來服務生向隔壁桌介紹他們的蛋糕,他們的蛋糕很精緻喔,栗子水蜜桃慕斯跟栗子蒙布朗,是麻煩服務生足足介紹5分鐘厚的選擇,我可是都沒問啥喔,所以我不是澳洲來的:p。

栗子水蜜桃慕斯;微酸綿密的口感,乾淨清楚的盤飾,相當精緻的蛋糕,難怪很多人都說這的蛋糕不錯。


栗子蒙布朗;聽說日本人很愛這種蛋糕,所以很吸引我,結果一個人就嗑掉一半去,加上底層薄脆的派皮,那是因為吃很飽,不然可能就自己解決一個了。


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這是家蠻用心經營的餐廳,網站設計的蠻精緻的,也相當詳細的介紹他們的歷史及堅持;另外;他們也蠻有心在經營他們的糕點顧客,除了陣容堅強的點心房之外,也加開蛋糕的網站,並且接受預定。

這是家不錯的店,除了服務生都很客氣,也很有耐心服務,還有連他們的廁所也都蠻用心佈置,男女廁所都有一個小小的花圃,本來想拍照給各位看,但是由於空間並不大,也不太好取景,所以就留給各位親自去參觀吧。


網站介紹:兔子聽音樂

地址: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
電話:(02)2395-9388


賞味指數:


Jimmy//調酒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end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