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…. 是不是該結婚啦~ (開始…有人用白眼看我)


那….是不是看請你媽媽找人看日子嚕! (好沒氣的回答…..喔!)

由這時候開始,每當有人問我們;『何時結婚阿?』,我們卻又很有默契的
回答:『年底喔!』。

不過;看日子的進度卻停滯不前,原來是一直幫老婆家看運解惡的師父,
他是一位很有『堅持』的人,從老婆媽媽那得到的回答是:『我不隨便看;
到時候結了婚,兩人相處不好,那就是他的罪過…..』。

也因為這位老師一直是他們家長期『配合』的師父,媽媽也不好說什麼,但是;
老婆這就不行了;婆:『要找個假日很難嗎?』;媽:『假日是有;不過是農曆十二月』;
婆:『啥?!!那不就是過年了,我做餐飲業那有可能在那時候請假!』
媽:『不過老師是這樣說阿…』;接下來就是將近一小時的爭論….

我呢?我當然是乖乖的『裝淑辣』阿,只能在旁邊好聲的說:『好啦!好啦!慢慢說…』
,不過當然也是掃到颱風尾….,雖是如此;我卻沒有怪她的意思,但是還是有些許的情緒,
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她的用心,但是男人的面子總是壓不下去,嘟嘟囔囔說了幾句,
結果她更生氣……

結論:有個好老婆為你打點東打點西,男人也就別一直想出頭,想想她也是很辛苦
每天9.10點下班,下了班還要整理計畫,每天忙到早上3.4點才睡覺,她身體也不好
還有氣喘,男人如果什麼忙也幫不上,就臉皮弄厚一點、乖一點、嘴甜一點、少生氣點
,包准你日子就會好過一點,小家庭也會和樂一點。

Jimmy//調酒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tend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